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2019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5-07 09:45:19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记者 赵晓霞

  国家文物局于5月6日在京发布了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

  据国家文物局相关负责人透露,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主会场活动将于5月18日在湖南省博物馆举行。届时,除了有往年常规的公布“全国博物馆十大精品陈列展览”和“全国最具创新力博物馆”推介结果外,“博物馆网上展览”“博物馆在移动”等项目将启动上线。此外,由湖南省博物馆联合全国部分博物馆举办的“根·魂——中华文明物语”特展及一批主题展览将开展。

  据悉,“国际博物馆日”由国际博物馆协会发起,旨在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吸引全社会公众了解、参与和关注博物馆事业,时间定在每年的5月18日,每年确定一个主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