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茗香亚洲 茶韵绵长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24:07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工人在山东省郯城县晾晒用于炒制银杏茶的银杏叶。

  服务员在四川成都彭镇老茶馆表演沏茶。

  12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新闻中心开始试运营。据介绍,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注册记者2900余人。

  采茶女在斯里兰卡诺瑞丽亚茶山上运送采摘的茶叶。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5月15日在京举行。据悉,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亚洲文明巡游和亚洲美食节活动将于5月16日至22日在主会场奥林匹克公园举行。

  茶是饮品,是文化,在悠长的饮茶历史中,亚洲各地形成了各具特色的茶俗;茶也是友谊,民心相连茶香远,亚洲人民在品茗鉴茶、奉茶待客中相互交往,加深友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