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民营景区也有免费政策!新昌七盘仙谷向特定人群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5-22 14:48: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潘心怡

  浙江在线杭州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心怡)520新昌文旅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新昌七盘仙谷景区举行优惠政策发布会,推出了劳模、军人、武警官兵、老人、残疾人免费游,绍兴市民非节假日免费游,家庭亲子优惠游,“中国旅游日”全国公民免费游等系列举措,这也是绍兴市域范围内首个取消在售门票推出免费游的民营景点。

  新昌七盘仙谷风景区占地约5平方公里,于2003年对外开放,2016年重新改造提升,是集影视拍摄、户外拓展、旅游休闲、农林业观光于一体的国家3A级风景旅游区。开业至今,游客络绎不绝。据景区总经理刘春晖介绍,该景区目前已经转型为“禅修养生”和“家庭教育”体验基地,成为传统文化爱好者的体验基地。今年以来,共计接待了50多个研学游团队,游客人数达5万多,同比增长20%,景区内房间入住率达到了90%以上。

  古琴学习

  射礼

  现在,到七盘仙谷来,不仅仅可以看山水,更能体会传统特色、体验研学旅游、领略地方风情。游客们可以到景区来学习古琴、感悟禅修、体验扎染、拉弓射礼,多元化的景区项目,让景区“活”了起来,也“火”了起来。

  据了解,新昌七盘仙谷景区目前的门票定价为每人次45元,2018年,景区全年门票总收入达350多万元。根据测算,推出免费游活动后,景区门票收入将减少60万元左右。

  民营景区为何要加入免费的队伍?新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高雪军认为,七盘仙谷经过不断发展,自身具有发展底气,失去部分门票收入,将吸引更多的人来享受景区内的服务,带动更长的消费链。

  幽静的民宿

  景区具体优惠政策

  为响应中国旅游日惠民政策,浙江新昌七盘仙谷景区将实行以下四点。

  1、文旅结合,让旅行不再只是走走停停,而是参与其中。在游玩中有所学习,有所收获,体会传统特色,体验研学旅游,领略地方风情。

  2、免费开放,景区在旅游日当天向全国免票,全年参照国有景区免门票政策,面向绍兴地区市民凭身份证免费游玩(国定节假日不免)。

  3、面向特殊群体的服务活动,面向劳模、军人或武警官兵以及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实行门票免费的游园活动。

  4、倡导举家游、亲子游活动。对携带家人、亲友参观景区,实施门票优惠措施,倡导举家游、亲子游。

  (以上惠民措施从2019年5月19日开始实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