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省内首批短途通勤航线在德清开通

发布时间: 2019-06-05 14:15: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孟琳 林上军 李世超

  浙江在线杭州6月2日电(记者 孟琳 林上军 李世超) 6月1日上午10时30分,伴随着螺旋桨的呼啸声,德清莫干山机场一架8人座的大棕熊100飞机“展翅翱翔”,载着首批游客飞往舟山普陀山机场。当天,“浙江低空快线”首航仪式在莫干山机场举行,省内首批短途通勤航线——德清至舟山、德清至横店航线正式开通。

  这两条航线每天都有一趟往返航班,采用的是8人座的大棕熊100机型,每条航线固定一架。从飞行时间来看,德清飞舟山约70分钟,飞横店约55分钟,比自驾节省近两个小时,试运营期间价格也很亲民,丰富了游客的出行选择。

  近年来,低空产业方兴未艾。在全省着力构建空中“1小时交通圈”的背景下,德清抢抓机遇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地区“第一波”短途通航运输,满足长三角地区通航市场的消费需求。去年底启用的莫干山机场位于德清通航智造小镇内,占地438亩。

  据悉,两条短途航线由华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北大荒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运营。华夏通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德清近沪临杭,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成熟的基础配套设施。下一步,华夏通航将不断加快布局长三角短途通勤航线的步伐,陆续开通德清至武夷山、德清至温州、德清至黄山等短途通勤航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