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2019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7月3日开启报名 与您相约深秋十一月

发布时间: 2019-07-03 09:48: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金珊珊

  中国义乌网7月2日讯(记者 金珊珊 编辑 童晓)今天(7月2日)上午,记者从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获悉,“义乌购”2019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7日鸣枪起跑,7月3日上午10点,赛事报名将正式启动,广大跑步爱好者可通过官方网站参与报名,所有项目仅限官网报名。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义乌市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汇跑®赛事承办。

  11月17日上午8点,2019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正式开跑。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名额限定为1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5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6000人、亲子马拉松项目4000人。各项目采取开放式报名,报名时间从7月3日持续到9月30日。报名人数超过限报名额后,参赛资格获取将采取候补退出机制的办法。

  据了解,今年的比赛路线与去年基本相同,各项目起点均设在梅湖体育中心,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梅湖体育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义乌市档案馆广场,亲子马拉松终点设在江滨公园。参赛选手须严格按照分区入场,在指定区域内起跑。同时,赛事为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八名的选手设置了奖金。

  此外,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届时比赛路线的社会交通将会限时滚动封闭。路线各段专设了赛事关门时间,到了关门时间,相应公里点的计时地毯停止工作,相应路段将恢复社会交通。

  值得一提的是,义马在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得了“银牌赛事”称号。“我们将继续秉持着严格的赛事执行标准与专业的赛事态度举办此次比赛,同时也预祝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