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绅士”王企鹅 正式亮相极地海洋公园

发布时间: 2019-07-28 13:03:05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 王姝雯 记者 俞倩 记者 张之冰

  周五上午,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4只王企鹅正式结束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入住企鹅岛与游客朋友们见面。

  上个月25日,6只王企鹅从日本乘坐飞机由上海浦东机场入境,经钱江海关全程监管进入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王企鹅指定隔离场,并在钱江海关萧然办事处相关人员的监管下进行了为期30天的入境隔离检疫,以及禽流感、新城疫等疫病的检测。经过海关人员的观察,其中4只状态良好的王企鹅正式结束隔离期,另外2只仍在隔离区的王企鹅等待适应环境后,也将与大家见面。

  王企鹅体长近1米,体重约20公斤,外形与帝企鹅相似,其躯体的大小仅次于帝企鹅,它们长相“绅士”,是南极企鹅中姿势最优雅、性情最温顺、外貌最漂亮的一种。受气候变化、环境污染等因素的影响,全球王企鹅的数量正在急剧下降,目前王企鹅已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2012年濒危物种。本次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引进王企鹅,主要是用于繁育企鹅宝宝,扩大园区内的企鹅种群数量从而保证企鹅种群的健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