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游客超360万人次!桂林千古情景区成游客热门打卡点

发布时间: 2019-08-08 14:19: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8月7日讯 7月27日,是桂林千古情景区开业周年日,根据景区发布的大数据统计显示:这座再现桂林历史文化与民族风情的景区,在过去一年里共接待游客近360万人次,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累计演出约1000场,单日最高演出6场,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演出场次、观众人数最多的大型旅游演出。此外,电商收入、散客人数、平均票价、剧院上座率、演出场次、观众人数、营业收入等七大指标不断创出新高,创造广西旅游行业新奇迹,成为游客热门打卡点。

  桂林千古情景区对文化深度解读、对市场深耕细作,广受市场欢迎。

  景区负责透露,如今《桂林千古情》演出一天五六场已经是常态,景区也成为桂林当地的旅游新地标。开业一年,桂林千古情景区推出两次文化惠民活动,让桂林市民共享家门口的文化大餐。今年春季,景区推出春季研学游活动,吸引了桂林市区十余万学生,在游中学、在学中游,寓教于乐,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

  桂林千古情景区位于风景秀丽的桂林阳朔,拥有上万平米全空调开放的旅游综合体、电影馆、鬼屋等数十项高科技项目。景区内的阳朔古村,营造了独特的农耕市井生活风貌,市井街、风情街内爷爷的酒缸、妈妈的糕点等手工作坊留住乡愁、寻找父辈的记忆。《水上飞人》《民族快闪》《灵渠点兵》《锅庄狂欢》等数十大演艺秀,再现了桂林当地少数民族真实的生活场景和习俗。

  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运用先进的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唱响了广西大地穿越时空的真善美传奇,将掩藏在八百里漓江山水下的八桂文化带入大家的视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