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安徽天柱山开展免票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4 11:17:36 来源: 安徽日报 作者:

  8月10日至9月30日,天柱山景区开展“皖人免票游皖山”活动。活动期间,安徽省内居民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身份证件可以免票游览天柱山。本次免票优惠不包含景区交通、索道等经营性项目。

  天柱山位于潜山市境内,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5A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8%,空气中负氧离子是国际标准20倍,是避暑消夏的度假胜地。周边还有“孔雀东南飞”“小乔初嫁”、京剧鼻祖程长庚文化园和文学大师张恨水陈列馆等文化旅游景点。

  目前,天柱山景区有峡谷漂流、玻璃栈桥、玻璃滑道、高山平湖潜水、直升机低空飞行等特色体验项目。此外,游客可在天池峰观赏云海、佛光、日出日落等壮美奇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