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浙江龙泉山旅游区开出瀑布餐厅 游客吃火锅避暑

发布时间: 2019-08-16 10:21: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 8月15日上午,有着“长三角第一高峰”美誉的浙江龙泉山开放瀑布餐厅,首批体验游客在水势奔腾的瀑布下吃起了菌菇火锅,以此方式清凉避暑。

  浙江龙泉山主峰黄茅尖海拔1929米,夏季平均气温19摄氏度,与云贵高原相似,形成了高原湖泊、高山草甸、云海雾松等众多高原特有的自然奇观,是长三角拥有高原气候的避暑胜地。

  目前,宋城龙泉山旅游区已开放绝壁奇松、大峡谷、瓯江源、黄茅尖等景区。其中大峡谷的二折瀑分上下两级,落差80余米,超过黄果树主瀑布。游客们坐在瀑布边,吃着山间美味,听着哗哗瀑声,看着自然美景,好不凉爽惬意。当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开启“烧烤模式”时,宋城龙泉山旅游区却成为了游客们争相前往的避暑天堂。

  来自杭州的游客董先生表示:“杭州温度天天都接近40摄氏度,刚好有杭州市民特惠活动,就带着全家人一起来这里避暑度假,太爽了。”

  宋城龙泉山旅游区拥有20万亩原始森林,PM2.5常年在个位数,被誉为“江浙之巅,难得净土”。登长三角第一高峰、坐高空缆车、赏云海日出,8月31日前杭州市民特惠仅需99元(门市价320元),感受一次别样的避暑之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