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星光夜游点燃“仲夏夜之梦”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30:48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记者 袁晓琴 裘一琳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是杭州市知名旅游景区、富阳区旅游龙头企业,也是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濒危野生动物救护中心、浙江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浙江省最佳亲子游景区,更是华东地区占地面积最大、生态环境最好、物种最丰富的野生动物园,并逐渐成为“长三角”引领休闲旅游产业全域化、国际化发展的排头兵!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是一部铺展在富春大地上的野生动物“百科全书”,更是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科普文化园。

  建园17年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通过不断改造更新,不仅兴建了以动物文化为主题的动物展示区域,而且还以不断丰富的动物种群和科学规范的经营管理,使得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成为富阳区文旅龙头企业,而且有力带动了当地文化旅游、生态休闲产业的蓬勃发展。

  从今年7月13日开始,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推出第二届暑期日夜游活动,每天9︰30至21︰00长达近12小时的游玩时间,让游玩者既能白天体验与动物互动的乐趣,还能在夜间窥探动物的“私密”习性,探秘与科普并举,猎奇和惊艳齐收,尤其吸引了广大青少年的游园兴趣,在这个动物最安全温馨的家园里,全方位领略多彩生物圈的无穷奥妙。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星光夜游活动,将持续到9月1日结束。

  有心上网络搜索一下,关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精彩夜游的“打卡”信息,早已可用“海量”两个字来形容了——

  “晚上七点,我们搭乘最后一班夜间小火车,一场野性的冒险之旅开始了……”

  “夜幕降临,我们到达步行区时,发现很多动物都比白天活跃。外表呆萌可爱的浣熊,脱下了伪装开始‘黑化’,它们一刻不停地四处捣腾,破坏力十足,甚至抱在一起PK摔跤;又懒又慢的树懒,不再演绎保持N小时静止不动的超能力,而是纷纷在树上爬来爬去,就连白天一直呆在妈妈怀抱里的树懒宝宝,也开始了独立活动……”

  “清幽的月光洒在天然湖泊、群山森林上,虫鸣鸟叫和虎啸狮吼协奏,不同于白天动物的慵懒与人群的喧嚣,月光下的动物世界勾画出了绝非日常的另一幅画面:狼仿佛刚刚醒过来,充满警觉性地直立着,狮子不再躲在洞穴里,老虎四处寻寻觅觅,眼睛发出骇人的精光,变得威武了起来……”

  “和动物们的夜间互动自然不能少,园内推荐的夜探动物点是掠食险境、爬行长廊、动物幼儿园、天鹅湖等。夜间动物晚上都干些什么,我们可以自己打着手电筒去看看。”

  当然,星光夜游更少不了各类激情四射的马戏表演和惊喜连连的游园活动。在这里,人与动物和谐共处,能让每一个游客以欢乐与激情点燃自己的“仲夏夜之梦”。

  六大玩点,一票通玩动物们的“黑白世界”

  沸腾夏夜,夜探动物城,泼水狂欢趴!今夏玩转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一票畅游、狂欢一整天!白天看神奇动物、赏沸腾大马戏、穿越冰雪动物城,晚上夜探动物城,畅游星光游乐场,体验魔幻夜马戏,更有激情四射的泼水狂欢趴,让人体会不一样的冲击与震撼!

  玩点一:夜探动物城

  夜幕来临,开启一次独特的动物园夜游之旅。在这里,游客将被邀请在动物栖息地观察野生动物神奇的“夜生活”,并享受与夜游动物互动的奇妙乐趣。体验星空下最真实的动物世界,发现夜行动物鲜为人知的景象和声音,并在猛兽栖息的掠食险境挑战勇气,让心跳和感官刺激到达体验的极限。

  玩点二:动物大课堂之白虎跳水

  炎炎夏日,白虎跳水激荡起扑面而来的清凉与刺激。这里有群虎精彩绝伦的天赋展示,极限爬树、惊险独木桥、虎刨式游泳,样样绝技令人叹为观止,更有惊心动魄的白虎跳水,瞬间燃爆现场气氛!

  玩点三:沸腾大马戏+魔幻夜马戏

  人气爆满!大型国际马戏《沸腾的森林》和夜游特别版《魔幻夜马戏》劲爆来袭。这里有妙趣横生的小丑表演,精彩绝伦的高超杂技,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惊险刺激的生命之轮,还有美轮美奂的异国风情演绎轮番上阵,体验视觉与听觉的全方位冲击和震撼。

  玩点四:冰雪动物城

  想在夏天玩雪吗?冰雪动物城让人顿生从酷暑穿越到寒冬的非凡感受。在冰天雪地里寻找大熊猫、长颈鹿、孔雀等动物明星的身影,与热门游戏角色冰雕酷炫合影,更有刺激好玩的极速滑道,零(oC)距离感受速度与冰雪的碰撞!这个夏天有冰、有雪、有动物,邂逅一次反季节的穿越之旅,此乐何极!

  玩点五:泼水狂欢趴

  闷热的夏夜,怎么少得了泼水狂欢趴!入园的游客做好了随时“湿身”的准备,来到戏水广场,和憨厚的大象、热情的小丑、活力四射的演员们一起泼水大狂欢。还有激情满满的非洲小伙伴和金发碧眼的美女们,与游客热辣劲舞,挥洒青春热情。此时此刻,让欢声笑语充盈每一个角落,把一切烦恼不快丢到了九霄云外。

  玩点六:星光游乐场

  萤萤仲夏夜,星光游乐场为游客开启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在浪漫唯美的灯光下,畅玩豪华转马、逍遥水母、海盗船、碰碰车等数十个免费游乐项目。还有可爱的动物主题造型灯、流光溢彩的时光隧道、刷爆朋友圈的灯光大秀,营造起星空下时光倒流的梦幻场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