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迪奥大展入驻中国丝绸博物馆 9月10日前可购早鸟票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32: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楼航燕 记者 郭婧

  浙江在线杭州8月2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楼航燕 记者 郭婧)提起博物馆,人们脑海中总下意识闪现古老的文物。其实,博物馆的展览也可以时尚而新潮。9月21日,国内最大的纺织服饰专题博物馆,中国丝绸博物馆将引进“迪奥的迪奥Dior by Dior(1947-1957)”大展。本次展览聚焦迪奥先生在任十一年期间的创作生涯,将通过100多件高级订制时装、配饰、面料及刺绣小样、设计手稿等,配以印刷出版物及影像资料,带领观众领略克里斯汀·迪奥的时尚美学,重返高级时装的黄金年代。

  克里斯汀·迪奥可谓法国高级时装的代名词。1947年,他于巴黎蒙田大道创立同名时装品牌,推出的第一个系列被媒体竞相报道,时任《时尚芭莎》主编的Carmel Snow称之为“新风貌”。这一事件成为20世纪时装史上的里程碑。至1957年去世前,迪奥共计推出22个高级订制系列,引领着国际时尚的潮流。
 2017年,为纪念迪奥品牌创立70周年,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曾举办展览“Christian Dior”,本次展览也将由其与中国丝绸博物馆联合主办。

  “迪奥的迪奥Dior by Dior(1947-1957)”为收费展,分早鸟票、优惠票、全价票(单人票、双人套票),价格区间为每人39元至180元。9月10日前,观众们可以限时购买价格39元/人的早鸟票,早鸟票不区分工作日与周末。使用微信小程序“中国丝绸博物馆票务”或登录中国丝绸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主页,选择右下角“国丝票务”购买即可。所有售出门票在2020年1月5日展览结束前均有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