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浙”3个地方要火!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 2019-09-09 10:30:43 来源: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近期开展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确定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并予以公示。

  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1家单位入选,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衢州市江山市、宁波市宁海县位列其中。

e451ae30d734fee8204152bf16511db7.png

  一起到浙江3个地方逛逛吧!

  湖州市安吉县

  在国家旅游局发展“全域旅游”的号召下,安吉把发展休闲旅游业作为“两山”转化的有效途径,坚持将整个县域作为一个大景区来规划建设。安吉旅游从原来单纯的景区观光发展到休闲度假、乡村旅游、运动探险、主题乐园、城市休闲、健康养生等综合性业态布局科学的大景区、大旅游、大产业格局,景区、社区、园区融为一体。

  衢州市江山市

  近年来,江山市将全市域作为一个大景区来打造,以产业融合为抓手,初步形成了“星罗棋布、众星拱月、主客共享”的全域旅游壮美画卷。特别是集中资源在全域打造6条精品线路,形成6大景观片区。创建省A级景区村庄94个,其中省3A级景区村庄12个,数量居全省第一。同时,廿八都镇成为全省首批、衢州首个省旅游风情小镇。

  宁波市宁海县

  宁海位于浙江省东部沿海,象山港和三门湾之间,天台山、四明山山脉交汇之处。宁海的海,宁静而美丽;浙东大峡谷幽静深长,奇峰怪石林立,飞瀑急流跌宕多姿;你可以在华东最有人气的森林温泉——南溪温泉解乏,然后去前童古镇漫步,这里有你想要的舒适生活。

  宁海将山、水、海、岛、泉、礁汇聚一域,全域旅游,处处皆风景。

  风景宜人,中秋小长假还没想好去哪的小伙伴赶紧提上日程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