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飞猪旅行布局境外购物新模式 中国游客到日本“买买买”更方便啦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56: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钱小璐

  浙江在线杭州9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钱小璐)根据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在2018年12月发表的中国消费者调查的结果,日本连续两年成为中国人最喜欢去的国家,2019年7月访日的中国游客超过了100万人。以往,游客出境购物存在“看不懂、买不到、排队长、拎不动”等痛点,影响了旅行舒适度。9月11日上午,随着日本知名商场BicCamera入驻飞猪购,“线上买、线下提”功能正式向中国游客开放,还支持赴日游客免费送货,“买买买”的购物游更方便了。

  飞猪总裁赵颖表示,飞猪购是BicCarmera继跟与支付宝合作之后,再一次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旅行跨境新零售方面合作,也是第一次在中国电商平台开启商品销售,完成商品数字化的升级,也优化中国游客的购物体验。

  简单来说,中国游客在出发前,便可通过飞猪平台以免税的价格买齐心仪货品,付款后3至30天在旅程期间前往BicCamera门店取货即可。

  为避免商品太多太重影响游玩,BicCamera还提供购满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0元)提货后免费送货至酒店的服务,总耗时不超过20分钟;满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25元),还可免费送货至机场,这一“线上买、线下提”的创新模式,效率为传统购物的10倍,可以节约下大量逛街时间用于当地的旅行体验。

  BicCamera是日本主打平价好货的超人气免税商场,不仅只卖照相机,还包括家电产品、手表、药妆、玩具、运动产品、眼镜等数十个种类,消费者可实现“一站买遍全日本”。此外,中免集团、箱包品牌Furla、美妆连锁卓悦、综合购物连锁日本Laox、服饰品牌三阳商会均已进驻飞猪购。

  目前飞猪购已覆盖7个境内外城市、20多个提货门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