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国庆期间赴泰游客注意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58:2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6日发布提示,提醒将在国庆假期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遵守泰国法律,注意涉水及交通安全,并提示游客谨慎购买佛牌、护身符等商品。

  使馆网站当天发布的“旅游温馨提示”说,依照泰国法律,每名游客仅允许携带1条香烟和1瓶酒入境,超量携带会被罚款。另外,电子烟在泰国属违禁物品,在泰携带、使用、进出口、销售电子烟等行为均属违法。

  使馆同时提醒游客遵守泰国环境保护规定,勿在相关海滩吸烟、乱扔垃圾,或做出抓捕、喂食海洋生物、踩踏珊瑚等破坏海洋生态环境行为,否则按照泰国法律可能被判罚款乃至监禁。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近期出现商贩用佛牌、护身符坑骗外国游客的现象。使馆对此专门提醒游客谨慎购买佛牌、护身符等商品,切勿相信一些商贩所谓佛牌、护身符有“特殊魔力”的说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