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城西稻田成风景

发布时间: 2019-09-19 09:55: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刘海阳/摄 卢丽珍/文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刘海阳/摄 卢丽珍/文)昨日,城西街道溪干村出现水稻拼成的“70”“不忘初心”的图案和文字,成为一道靓丽的乡村田园风景线。

  据了解,这片创意稻田的图案经过省农科院技术人员精心构思及设计。种植前,先根据田块的尺寸设计图案,然后参照“十字绣”的方法在田块进行定格拉线,最后,由当地经验丰富的农户在图案轮廓内种植黄色和紫色的秧苗,随着水稻逐渐成长,图案也越来越清晰。

  “这片水稻靠近望道信仰线,又紧挨义新欧站点,明年设想种出义新欧图案。”农田种植户冯泽宝表示,致富不忘党恩,想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党和国家献礼。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正好这120亩彩色水稻也进入最佳观赏期,市民们可以趁着天气晴好,一睹这让人惊叹的“稻田艺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