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柬埔寨旅游部将正式推出手机中文旅游软件

发布时间: 2019-09-24 09:18:31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记者 王国安

  柬埔寨政府21日在泰国曼谷推介手机旅游软件Cambodia Tourist Assist(CTA),为赴柬旅游的各国游客提供便利。

  柬埔寨旅游部副部长索克立亚表示,将于10月份正式推出的这款由政府主办的手机旅游软件,设有6种语言,其中专门设置了中文。因为中国是柬埔寨的第一大客源国,在2018年柬埔寨接待的620万人次国际游客中,中国游客约占200万。

  他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在旅游时更加依赖于手机软件。新推出的旅游软件将提供柬埔寨各方面的旅游信息,包括景点介绍、特色旅游项目、美食指南、酒店和餐厅等的优惠信息、交通服务信息等。此外,该软件还专门设置了SOS求助按键,游客在柬埔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一键点击,寻求柬埔寨政府部门的帮助,这将增强游客的安全保障,提升对柬埔寨旅游的信心。

  索克立亚表示,旅游业是柬埔寨的支柱产业之一。对于柬埔寨旅游产业来说,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预计2019年接待中国游客260万人次,2020年赴柬中国游客可望达300万人次。他说,所有赴柬游客均可通过手机下载安装该旅游软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