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方特主题乐园开启“国庆模式”

发布时间: 2019-10-01 16:02:2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遍布全国各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将在长假期间开启“国庆模式”,让广大游客度过具有纪念意义的国庆假期。

  举办系列创意活动

  据了解,国庆假期正式开始后,大同方特将举办“千人传递巨幅国旗”活动。邀请游客共抒爱国情怀;沈阳方特将携手交响乐团、青年摇滚乐队和老年合唱团等音乐团体及音乐爱好者,在园区举办多种类型的“音乐快闪”活动,让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游客通过音乐,共同抒发对祖国的情感;济南方特和青岛方特则将分别推出千人古筝共奏《我和我的祖国》以及三百人合唱《歌唱祖国》活动,并在园区设置“说说心中爱国话”留言板,供游客自发留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厦门方特、沈阳方特、芜湖方特和郑州方特等园区将打造激动人心的焰火表演。国庆之夜,一束束耀眼的“星光”将直冲天际,绽放绚烂光芒,点燃城市夜空。

  多座方特主题乐园将在国庆期间举办大型烟花表演。

  此外,宁波方特和天津方特等园区将举办无人机灯光秀活动,为游客带去新奇和震撼的视觉盛宴。届时,上百架无人机将排成阵列腾空而起,在高空载着希望和梦想奋力高飞。

  今年暑期刚开业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将开展“为祖国添色”的互动公益活动。“十一”期间,长沙方特将推出帆布长卷《千里江山》填色活动,邀请游客进行填色创作。展示期结束后,这条独一无二的国风画卷还将被制作成帆布袋在公益平台拍卖,并将所得款项捐赠给留守儿童。

  多彩活动助游客畅享欢乐假期

  除了具有鲜明国庆色彩的主题庆典,各地方特主题乐园还准备了特色的文化体验活动,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还有所收获。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将举办具有浓厚传统文化气息的“盛世国风节”,为游客还原有千年历史的国风“六艺”讲堂。国庆期间穿汉服入园的游客,还有望获得邯郸方特赠送的精美礼品。

  方特主题乐园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外,连续两年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交流分会场的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举办的“方特东盟文化节”在国庆将继续为游客带来精彩体验。期间,游客可参加传统印尼式手工DIY活动,亲身体验印尼艺术创作,探秘印尼面具文化。

  南宁方特首届“东盟文化节”展示印尼面具文化。

  南宁、芜湖、宁波等地的方特主题乐园推出了热闹非凡的主题花车巡游活动,全新升级的花车与声势浩大的巡游方阵,将引领游客开启欢乐之旅。

  如此热闹的假期,“熊强三人组”自然也不会缺席。泰安方特、厦门方特、郑州方特等园区将围绕国漫第一品牌“熊出没”举办各式活动,如熊出没舞台剧、熊出没互动演出、熊熊乐园等,让喜爱“熊出没”的大小朋友享受缤纷欢乐体验。

  多座方特主题乐园在国庆期间推出“熊出没”主题活动。

  如今,方特主题乐园已成为众多游客合家旅游的优选目的地,无论是年轻人、老人还是儿童,都能在方特找到适合自己的欢乐项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