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将"湖泊休闲"进行到底:去东钱湖参加帐篷、房车露营大会吧

发布时间: 2015-10-30 08:56:25 来源: 浙江在线·旅游新闻网 作者: 记者张佳琪
帐篷露营

  帐篷露营,房车露营,草坪茶会,户外音乐会......如果你是一名运动爱好者,那么你一定对这样的户外活动情有独钟。10月29日,第七届中国湖泊休闲节在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正式闭幕,来自休闲产业专家、旅游企业代表、户外运动爱好者出席了闭幕式。

  据了解,自2009年10月首届中国湖泊休闲节在宁波东钱湖成功举办以来,东钱湖的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提升。第七届湖泊休闲节以展现东钱湖旅游新业态、休闲生活新方式为主线,举办不同主题的活动,充分展现东钱湖科技与智慧、运动与休闲、健康与亲情、自然与低碳融合辉映的休闲旅游氛围和丰富多彩的休闲旅游产品。

户外运动爱好者合影

  同时,闭幕式借东钱湖上水露营区建成营业为契机,相继推出东钱湖帐篷露营大会、东钱湖房车露营大会、“去爱吧”魔幻音乐晚会等系列活动。一系列活动充分将露营、音乐、魔幻等元素融于东钱湖的湖光山色之中,展现东钱湖湖泊休闲的独特魅力。

  “我们一家特意从上海赶来参加帐篷露营大会。东钱湖的环境非常好,露营大会以天为盖,能够亲密接触大自然,带孩子来是非常不错的体验。”来自上海的徐先生作为户外运动的忠实“粉丝”来参加此次大会。

房车露营

  “我们的房车里的设备都很齐全,包括沙发,卧室,卫浴,冰箱等等,适合家庭和情侣。还提供户外烧烤架,晚上也可以和家人朋友来一场欢乐的BBQ。”房车露营基地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叶继松则表示:“作为入围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8个湖泊型旅游度假区之一,东钱湖将把‘湖泊休闲’进行到底,坚持湖泊休闲产品的深入开发,坚持湖泊休闲业态的不断丰富,坚持湖泊休闲理念的全面推广,让游客和市民百姓都能在东钱湖拥有自己的‘幸福水岸’。下一步东钱湖将把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区作为发展目标。”

宁波东钱湖

  此外,2015宁波市首届乡村旅游美食大赛也将在闭幕期间举行,通过对乡村旅游美食名菜评选,推出宁波市“十大海鲜”、“十大山珍”、“十大湖(河)鲜”、“十大名点”等,为游客打造一张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地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