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地球上有12个如此惊艳 如彩虹王国般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3-07 09:36:40 来源: 网易旅游 作者:

  纵观中西方建筑,我们已经拥有了太多老式沉闷的建筑和摩天大楼,多希望生活里能多一些色彩,色彩缤纷看了总能让人心情大好,在我们的地球上也有如同彩虹王国般的地方存在,或人为或自然都美的不可收拾,这12个地方一定要去看看!

  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原本是一个拥有大量移民的家园,现在已经是工薪阶级和艺术爱好者的聚集地了,主要的走道——EL卡米尼托,五彩的建筑物以及咖啡馆都是艺术家、表演家最好的放松地点。

  老城科尔马(法国)

  这个法国阿尔萨斯小镇真的如同童话城堡一般,独特的建筑故事、明亮的法国百叶窗以及德国砖木结构建筑,两种不同文化的巧妙融合。而且整个城区围绕着运河,所以游客给它的绰号是“小威尼斯”。

  新港(哥本哈根)

  新港是一条人工运河,建于1669年至1673年,最早是为了促进哥本哈根的经济发展。现如今的新港已经面目全新了。能晒到太阳的一侧已经变成步行街。古老的海员酒吧已被赏心悦目的餐馆所取代。

  查尔斯顿港(南卡)

  查尔斯顿港,是美国第四大国际集装箱港口,其国际集装箱处理量一直保持持续上升趋势。海滨小镇查尔斯顿,是美国及世界各地富豪的聚居地,也是风光旖旎的度假圣地。

  旧城舍夫沙万(摩洛哥)

  这个小摩洛哥北部城市,完全是个三面环山,是著名的西班牙和穆斯林建筑的组合。颜色的记忆也许是一个城市留给游客的最美好回忆。摩洛哥,蓝色之城的蓝色梦想。

  纽芬兰(加拿大)

  提到加拿大的冬天也许会让你觉得沮丧,但如果你住在热闹杰利贝恩行那情况就不一样了。市区圣约翰的街道建筑都是充满活力的红色,蓝色,黄色组成的,使其成为加拿大最上镜的街道之一。

  拉斯维加斯(墨西哥)

  “Las Palmitas”这里与墨西哥城相聚数百公里,原本是弹丸之地且暴力冲突事件不断。后来当地政府决定为此地改头换面,他们邀请来涂鸦艺人,决定创作出最大的壁画。真的是美不胜收啊。

  瓦尔帕莱索(智利)

  色彩几乎是智利中部海岸港口城市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 Cerro Concepcion和Cerro Alegre区,街两边老楼外墙上都画了许多壁画,五颜六色的壁画让这个城市多了许多艺术气息。

  市场广场(华沙)

  华沙(Warsaw),波兰的首都。华沙是世界上绿化最好的城市之一。拥有大小公园65处,条条大街绿茵葱葱,绿草坪和小花坛星罗棋布,整个城市掩映在绿荫花海之中。市中心广场色彩缤纷的,热闹非凡。

  布拉诺(意大利)

  BURANO(布拉诺)是意大利威尼斯所辖下的一个小岛,岛上居民都是渔民的后代,当地的手工蕾丝和抽纱制品与MURANO(穆拉诺)岛的彩绘玻璃一样,都是威尼斯的特色手工艺品。岛上的人家似乎都有一份闲情逸致,他们精心地布置着朝向阳光的小地方,简单到摆在白色窗台上的花盆、海风中飘动的布帘、挂在彩色木门边的装饰,都是自己亲手制作,绝少有雷同。色彩给了布拉诺耀眼的美丽,而蕾丝使得布拉诺拥有柔软而华丽的情怀,并让布拉诺拥有了个更诗意的名字——“蕾丝岛”。

  RUE CREMIEUX(巴黎)

  这条步行街旁是色彩各异的房子,有35种颜色。它就在里昂火车站附近。

  开普敦(南非)

  这里变化是在穆斯林种族隔离后才脱胎换骨的,当居民决定用流行的艳丽颜色来作画。今天,它已然成为了一个热门的旅游景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