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张家界玻璃桥营业时间调整 天门山扶梯恢复收费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24:28 来源: 张家界旅游信息 作者:

  自2018年3月15日起,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景区、天门山景区的游玩时间以及部分内容收费略有变动。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分为(B线峡谷+玻璃桥)和(C线单玻璃桥),两者门票有很大差别。此景区由于面积不是特别大,每天限制人数入园。所以景区门票可以说是炙手可热,很多自驾游到张家界的游客朋友,由于事先没做了解,冒然前往想游玩大峡谷玻璃桥,结果都是白跑一趟。可以这样说,只要您没提前几天买好此景区门票,当天前往大峡谷景区想参观的,是不可能买到门票的。相信太多来张家界自驾游的朋友都碰到过此类情况。

  以下为张家界大峡谷以及大峡谷玻璃桥入园时间调整通知:

  自2018年3月15日开始,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入园时间段作以下调整:

  B线:大峡谷+玻璃桥(套票)时间段为7:30至10:29、10:30至13:29、13:30至16:00。B线游客请特别注意必须在16:00前检票上桥、务必在16:20前进入峡谷。

  C线:玻璃桥(单桥票)时间段为16:10至17:30。

  请导游和游客朋友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赶到,不要错过预约时间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温馨提示: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因提质改造,已于2017年7月5日起暂停A线游览线路,目前正常开放B线(大峡谷+玻璃桥)和C线(单玻璃桥)游览线路。

  1、景区实行分时段入园,门票预订成功之后,请游客朋友在预定的时间段内入园,如非景区原因和非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您不能入园,请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2、景区实行实名制入园,请游客朋友务必带好订票时录入的本人身份证和相关优惠证件,如因证件原因造成您不能正常入园,请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3、游览玻璃桥不得携带以下物品:零食、饮料和矿泉水等液体物质、水杯(含保温杯、玻璃杯)、拐杖、照相机、摄像机、无人机、IPAD、电脑、三脚架、宠物、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蚀性物品、放射性物品、打火机及其他火种、金属硬物、重量超过250克的其他硬物、管制刀具、枪支、武器以及超限尺寸手提包和背包等,如有调整以景区发布信息为准。

  4、因玻璃桥比较惊险,建议盲人、醉酒、精神异常、心脏疾病、抑郁症患者、恐高症患者、肢体残疾行动不便者不要参加游览,同时为保护玻璃桥面,游客不得穿着高跟鞋上桥。

  各位即将前来张家界旅游观光的朋友注意,一定要提前知晓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的入园时间和温馨提示。张家界请导游、纯玩线路行程规划、交通住宿、自助游、自驾游等旅游接待咨询:1777--443--1118(小文、微同号),您正好需要!我们正好专业!我们是张家界清风自由行!

  以下为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最新资讯:

  通知:

  天门山景区于2018年3月15日起天门洞999级上天梯恢复开放,天门洞下段自动扶梯恢复收费,请合理安排行程!

  天门山景区位于张家界市区火车站旁边,游玩时间安排一天合适。门票分为A线和B线。这两种门票没什么冲突,A线门票是坐索道上山、坐环保车下山;B线门票是坐环保车上山、坐索道下山。天门山景区的门票已包含此长索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