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想体验与世隔绝的滋味吗?来这12家酒店吧

发布时间: 2018-03-28 15:49:27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3月16日报道,想要体验与世隔绝的滋味吗?你可以选择在以下酒店度过时光,它们有的在荒漠之中,有的在偏远的小岛,来到这里,犹如来到世界尽头。

  【谢尔顿小木屋(美国阿拉斯加)】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3月16日报道,想要体验与世隔绝的滋味吗?你可以选择在以下酒店度过时光,它们有的在荒漠之中,有的在偏远的小岛,来到这里,犹如来到世界尽头。在景色原始荒凉的迪纳利峰国家公园内过夜有两种选择:一是住在距离公园6小时车程的酒店里;二是预订谢尔顿小木屋,它只能乘坐直升机到达。这是一座位于北美最高峰的独特的豪华酒店,在这里旅客将体验到阿拉斯加的旷野以及寒冷的气候和伴随它的一切:无尽的雪还有美丽的极光。

  【FORDYPNINGSROMMET度假小屋(挪威)】

  小屋位于挪威北部的一个小岛上,这里没有汽车、商店,甚至没有路,只有九间极其简朴的小屋供人们欣赏北极风光,伴随极光而来的强风可能会迫使旅客多停留几天。

  【三匹骆驼旅馆(蒙古)】

  这家位于蒙古戈壁沙漠中心的特别酒店让客人体验百分百的蒙古风情,酒店的所有员工和物品都来自本地,当然入住这个酒店并不容易,首先要从首都乌兰巴托乘坐飞机至沙漠边缘,然后再坐一个半小时的越野车才能到达。

  【福戈岛酒店(加拿大)】

  它的外形似一艘游船,同时具有加拿大纽芬兰海岸渔民房屋的风格。酒店创立者、女商人齐塔·科布就在这里出生,也是这儿的兼职导游。去福戈岛酒店要先坐飞机,然后开车到海边,再乘坐45分钟渡轮过冰河才能到达。

  【北极酒店(格陵兰岛)】

  它是地球上最北端的酒店。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伊卢利萨特的冰冷峡湾,酒店提供冰屋或者主楼暖房两种客房,在这里可以坐狗拉雪橇,搭乘直升机欣赏冰川,或者参观这个属于丹麦的小岛上的民居。

  【约恩酒店(冰岛)】

  这里距离雷克雅未克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但似乎已经到了另一个星球。这里是看极光和体验活火山冒险活动的极佳场所。

  【WOLWEDANS DUNES LODGE(纳米比亚)】

  这里可以欣赏到最美的非洲风光。酒店位于索苏斯盐沼南部,躺在房间的木制露台上,迎着随风飞舞的床帘,天地景观尽收眼底。

  【萨尔托奇科酒店(智利)】

  智利巴塔哥尼亚的托雷斯德尔潘恩国家公园可谓世界上最偏远的地方了。萨尔托奇科酒店就在这个世界的最南端,酒店周围的山水湖泊美景令人窒息,旅客还可以骑着酒店自己训练的马匹漫步山间。

  【树屋(瑞典)】

  这里是冒险和娱乐的天堂。酒店位于瑞典拉普兰,在这里度假可以驾驶雪地摩托、垂钓、采摘浆果或者爬到树屋里休息,都是非常有趣的活动。

  【KAKSLAUTTANEN(芬兰)】

  北极度假胜地,在这里可以静静地欣赏北极星空,它的玻璃冰屋最受欢迎,可供4人入住,在每年8月底到来年4月底的整个极光季节开放。也有温暖的小木屋供旅客选择。

  【空中冒险旅馆(秘鲁)】

  印加圣谷是秘鲁的著名旅游景点,但是这家酒店的玻璃胶囊房令它独具魅力,更绝的是要进入这些修建在400米高悬崖壁上的玻璃房里,必须攀登绝壁小径并走过吊桥才行。当然一旦进入房间,你就可以欣赏到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山谷的壮丽景色。

  【东经131°沙漠帐篷酒店(澳大利亚)】

  浪漫、原生态。澳大利亚这个奢华露营地的特点是:它就在该国著名标志性岩层乌鲁鲁(或艾尔斯岩)前面,是在这片红色沙漠中度假的理想之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