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日本的这些主题列车 坐多少次都不腻!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07:02 来源: 网易旅游 作者:

  在日本,大大小小的铁路公司为了吸引顾客会设置各种主题的列车,有时会与动漫或者影视明星合作,有时会在列车上加一些充满创意的设计,使其更符合日本人的生活潮流。

  被炉列车

  说起日本的被炉相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了,作为极具日本特色的生活用品之一,在动漫、日剧中的出场率极高。而现在,在三陆铁道的冬天限定列车中就可以体验到温暖的日式被炉。

  甜品列车

  甜品列车于2015年8月开通,其内部的装饰风格采用复古感浓厚的明治时期豪华风格,光是坐在列车之中就有一种穿越到日本明治时代的错觉。

  甜品列车

  该列车的餐点主要以甜品为主,食材均是九州地区的天然食材,除了主食“成泽便当“之外,还有各样的甜点与和式茶餐点,可以说真的是一场甜蜜的列车之旅。

  伊豆Resort列车

  今年夏天登场的“伊豆Resort列车“就是这样一个走豪华风路线的列车,于周末以及日本的假期期间在小田原至伊豆急下田之间来往运行,沿途会经过热海、伊东、伊豆高原、河津等东京近郊的热门景点。

  伊豆Resort列车

  在车内也会提供以伊豆食材为主的当地特色料理,配合上沿途窗外优美靓丽的景色,可以说绝对是一场完美的伊豆之旅。

  伊豆Resort列车

  车身的设计也是极具日本特色,以日本樱花,伊东海岸的波浪以及海风等等元素为设计主题。

  现美新干线

  如果将艺术与列车相结合会碰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就公布了这样的一款列车,将整辆列车变身成了了一个高速行走的艺术馆,让你来一次真正的“文艺之旅“。该列车于17年开始投入使用,运行于越后汤泽至新潟之间,并且车厢内集合了八位日本现代艺术家的美术作品。

  瑞風號

  日本豪华列车的代表,于2017年6月投入使用的的西日本JR“瑞风号“一经推出便在日本成为了热门话题。

  瑞風號

  车厢内部的设计十分的豪华,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一处会移动的豪华酒店,该车每次可搭载30人,在车厢的头部以及尾部均设有观景台,可以很好的欣赏到沿途日夜的美景。

  瑞風號

  该列车的房间也是十分的豪华,提供双人客房以及豪华单间等等,对于长时间乘坐列车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