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云南万亩食用玫瑰进入盛花期 开启甜蜜芬芳之旅

发布时间: 2018-04-25 17:12: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4月24日,当地玫瑰花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内堆满刚运到的新鲜玫瑰花。近日,云南省安宁市八街道种植的食用玫瑰花进入盛花期,当地的村民开始忙碌起来,进田采摘,交售鲜花,不少外地游客也闻香而来,开启甜蜜芬芳之旅。(中新社 记者 刘冉阳 摄)

  4月24日,当地玫瑰花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内,玫瑰花要经过风选、磁选、筛选、人工挑选、净化水清洗、制作等十余道工序加工。(中新社 记者 刘冉阳 摄)

  云南省安宁市玫瑰花种植面积近万亩,是云南省食用玫瑰主要种植基地,也是云南特色糕点鲜花饼主要原材料供应地之一。图为花田里盛开的玫瑰。(中新社 记者 刘冉阳 摄)

  4月24日,村民在花田采玫瑰。(中新社 记者 刘冉阳 摄)

  4月24日,一名小男孩戴着玫瑰花环。(中新社 记者 刘冉阳 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周建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