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星辰月下,把古镇千年唱给你听!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07: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蔡缨苏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蔡缨苏)“游遍江南九十九,不如南浔走一走。”南浔古镇凭借秀丽的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被誉为“江南古镇封面”,纵然在时光的反复打磨下,依然还保持着古镇的原汁原味、古色古香。

  8月17日,在浪漫的乞巧之夜,在牛郎织女的见证下,“乐动千年·情定南浔”2018南浔古风音乐节将在南浔古镇贻德广场举行。本次音乐会由南浔古镇主办,浙报·在线旅游融媒体中心承办,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协办,融合江南水乡的浪漫元素,配以多首原创的古风音乐,在南浔古镇的星空下过一次特别的七夕。

  浪漫不止有花前月下的约定,还有沉醉在音乐之中相视一笑的共鸣。本次音乐会,有业界知名音乐制作人陈策到现场并带来原创古风歌曲,演绎南浔古镇的千年情怀。古韵的江南水乡配以古风的原创音乐,让人不禁好奇这个七夕如何跟着音符穿梭千年。此外,炫酷灯光秀、魔幻泡泡音乐秀和追光摇臂等现场互动环节,也将利用现代、年轻的方式点燃现场气氛,抖音挑战赛的创意加持,想必更能将古镇年轻化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

  两个月前,南浔古镇向全国原创音乐爱好者及专业音乐人发起“寻觅古风好歌曲”南浔古镇古风音乐征集令,自开始征集以来,就受到了全国各地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也收到数百位音乐人的投稿作品。经过歌曲征集、初评筛选、专家评选等环节,从数百首投稿歌曲中,挑选出11首古风音乐脱颖而出。在2018南浔古风音乐节的现场,不仅可以见证一二三等奖的诞生,更能有幸可以听到这些获奖的原创音乐人们现场演绎,一饱耳福。与此同时,本次征集精选出11首歌曲已上传至网易云音乐歌单,收获了不少歌友的评论点赞。大家可以在网易云音乐中搜索“浔情古韵”歌单,提前收藏聆听,充分感受南浔古镇之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