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300亩粉色花海即将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01:3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效果图

  漫山遍野的芝樱花渐次开放,随着微风轻轻摇摆;山下湖水澄澈明净,映衬着蓝天白云;不远处,数只白鹭在宽广的绿色草坪上自由地飞翔嬉戏……再过一个月,游客就可以来到后宅街道曹村的“花间乐园”亲身拥抱自然,体验置身粉色花海的奇妙感受。

  据介绍,“花间乐园”项目占地850亩,总投资约1.5亿元,位于G60高速义乌出口西侧,工程分三期进行,全部建成后,芝樱花面积将超500亩。其中,一期工程计划今年9月份完成,10月1日正式开园。

  如今,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当中。在现场,记者看到长约1公里的山水小火车轨道已基本铺设完毕,四季轮换的百花带正在种植鲜花,供游客休闲漫步的游步道已经成型。一期工程建成后,乐园将有占地超300亩的芝樱花、超200亩的翠绿草坪和大片的荷田、水域,游客可以乘坐山水小火车欣赏园区内的秀美景色,可以在一望无垠的草地上烧烤、露营,可以在咖啡厅和书吧悠闲地度过一下午,可以在艺术馆欣赏传统工艺,还可以体验花间卡丁车、亲子互动游乐等各种丰富有趣的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