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这个周末来小六石村进行一场勇敢者的探险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43:3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这两年,要问最火的旅游项目是什么,莫过于玻璃天桥了。从张家界横跨大峡谷的玻璃桥开始,玻璃天桥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你背我过去,我就嫁给你。”这句话也成了上玻璃天桥之前的流行语。今年春节,佛堂镇小六石村靠着一条长200米、高70米的玻璃天桥大火了一把,最近,这个村又出了许多游玩的新花样,趁着周末,不妨自驾去体验一番。

  飞拉达是一项针对户外运动爱好者推出的新兴攀岩项目,也被称为“岩壁上的舞蹈”,它巧妙地将攀岩和徒步这两项运动结合在一起,让不会攀岩的人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进行探险和行走。小六石村的飞拉达是一条长达100米的钢丝路,攀在“悬崖”之上极目远眺,天空的湛蓝和草木的翠绿尽收眼底,这是一场心理与身体的双重考验,也是一条没有回头路的“绝壁求生”。

  滑索也称速滑、速降、空中飞人等,最早用于高山自救和军事突击行动,后演化为游乐项目,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刺激性和娱乐性的现代化体育游乐项目。借助高差从高处以较快的速度向下滑行,让游客体会到凌空飞渡的新奇感受,因其充满速度感和刺激性,可让游客在有惊无险的运动中感受到惊险和满足,滑索运动深受游客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

  攀岩运动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世界上十分流行。参与攀岩,会让你在与悬崖峭壁的抗衡中学会坚强,在与大山的拥抱中感受宽容,在征服攀登路线后享受成功与胜利的喜悦。

  除了各式冒险运动,在夜晚,游客还可以在小六石欣赏浪漫温柔的灯光秀,无数的彩灯将漆黑的夜晚装点得五彩缤纷,小六石也宛若一个梦幻的王国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