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当国庆节遇上世界动物日,盘点那些奇妙的动物园

发布时间: 2018-10-05 08:03:0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0月4日是世界动物日,恰逢国庆假期,不少家长选择带着孩子到动物园里跟新奇的动物们近距离互动,享受与动物和谐共处的快乐。让我们一起盘点下世界各地那些独具特色的动物园。

  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

  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是世界首家于夜间供游客游览的野生动物园,园区内有喜马拉雅丘陵、热带非洲等47种不同的自然环境,居住着超过2500只动物。在草木丛生的动物园里,你可以乘坐游览车或步行来游园,在宛如月光的特别照明下,观察这些夜行动物的行踪,从而获得独特的体验。此外,你还能看到20分钟的夜行动物表演和婆罗洲土著部落表演。

  迪士尼动物王国

  迪士尼动物王国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占地面积超过500英亩,是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主题公园,也是第一个以动物及其保护为主题的公园。它以迪士尼动画中的卡通动物形象为背景,分为绿洲、发现岛、非洲、拉菲星球、亚洲、美国迪诺小镇6个主题区域。

  龙柏考拉动物园

  龙柏考拉动物园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是世界上最早最大的考拉动物园,园内拥有130只考拉,以及袋鼠、袋熊、针鼹鼠和各种爬虫类动物。在园内,访客可随时拥抱考拉、亲手喂食袋鼠以及有跟其他本土动物碰面的机会。此外,每天下午还有澳洲特色的剪羊毛表演,非常值得一看。

  柏林动物园

  柏林动物园始建于1844年,占地35公顷,拥有1500多种、17000多只动物,是世界上动物种类最多的动物园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会举办音乐会,在逛动物园的同时可以和动物们一起享受音乐。

  台北市立动物园

  台北市立动物园占地约165公倾,是亚洲最大的市立动物园,园内包含8个户外展示区、6个室内展示馆、5个环境教育教学场所。与其他很多动物园不同,这里在动物的展示方式上采用了“地理生态展示法”——抛弃了那些狭小又冰冷的铁笼,按照各种动物原本的生存环境来布置它们在动物园里的家。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以大规模野生动物放养和自驾观赏为特色,是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公园,生活着以“十大世界珍稀动物国宝”为代表的500多种珍稀动物。在动物园内游客可乘坐小火车深入到亚洲的丛林和草原,体验与兽同行的刺激与豪情。此外,还可观看大型白虎表演、大象表演、花果山剧场表演等。

  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始建于清光绪三十二年(1906年),占地面积约86公顷,是中国开放最早、饲养展出动物种类最多的动物园。饲养展览动物500余种5000多只;海洋鱼类及海洋生物500余种10000多尾。每年接待中外游客600多万人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