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泰国落地签免费两个月 每人能省422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 2018-11-09 13:37:55 来源: 重庆商报 作者:

  从今年12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泰国将对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暂时免除落地签证费用,目前中国游客赴泰落地签证费用为2000泰铢,按照当下汇率每人能节省422元人民币。旅游业界认为,泰国此举意在“救市”,免收落地签费用将为元旦期间赴泰旅游市场带来不小的增量。11月8日,记者从携程网站查询得知,泰国落地签免费,游价还降3成,泰国游或出现史上最佳时机。

  搜索量增长200%游价还降3成

  泰国免落地签证费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近期有赴泰旅游计划。来自携程的数据显示,消息发布后一天内,通过携程网站、APP搜索泰国跟团游、自由行产品人次增长了200%,泰国游人气在各大出境游目的地中,上升到第一名。从11月份起,泰国真正进入性价比最高、气候最佳的“黄金时期”。

  记者从携程了解到,此外,泰国刚刚发布的签证优惠政策,免收国人落地签办签费用2000泰铢,按照近期人民币汇率折算,在泰国办理落地签,每人一次可节省将近420元,近乎节省15%的旅游产品预订费用。与去年泰国实行的针对国人免除230元签证费用相比,此次签证优惠力度将更大。

  目前赴泰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的人均预订价格在3000元左右,相比往年降价三成左右,价格优惠力度极高。“有些经济型产品的单价甚至比国内三亚还要便宜,3000块出国一趟非常划算。”携程自营泰国业务负责人表示。

  赴泰跟团游六成游客选落地签

  据泰国官方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到泰外国游客超过2854万人次,同比增长8.71%。其中,中国游客超过837万人次,为泰国创收4600亿泰铢(约合1000亿元人民币)。作为国内最大的出境旅行社,携程今年以来通过跟团游、自由行、玩乐等方式输送超过100万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

  据了解,此前泰国也推出过类似政策,并成功借此走出了“整治低价团、零团费”过后的旅游低潮期。据泰国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25%。

  据携程旅游泰国业务负责人介绍,在携程自营赴泰跟团游的客群中,六成左右的游客选择在泰国办理落地签,约四成提前办签;而自由行落地签办签的比例还要更高。携程出境游负责人肖吟元表示,希望泰国可以对中国开放长期的签证优惠政策。

  中国游客爱上泰国新兴目的地

  今年泰国新兴目的地如纯净而美丽的斯米兰岛、洛克岛,每年仅限11月至4月限时开放,深受中国游客追捧。人气渐旺的甲米,比普吉更安静、海景更漂亮,出海游玩的品类更丰富,报名前往的游客越来越多。据了解,携程独家推出了多条甲米一地的半自助游产品,价格仅在4000元左右,11月以来预订人气上涨40%。

  私家团、半自助游、精致小团等高品质纯玩产品逐渐走红,中国游客的体验也跟以前有很大的区别。携程私家团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通过携程平台报名不与陌生人拼团、1人成团,专车专导,24小时私人管家的私家团产品前往泰国旅游的旅游者同比去年增长达90%。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