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立冬已过,但千岛湖深秋的美一样惊艳

发布时间: 2018-11-12 10:02: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胡月华

  浙江在线杭州11月9日讯 听说龙川湾的芦花白了,唐村的柿子红了,界首的桔子熟了,千岛湖镇上的银杏黄了整条街。听说红叶湾这个季节最美,牧心谷里水杉林有绿色黄色和红色,听说孩子们的运动会热血沸腾……

  秋天的故事很多,如果你想看,不妨亲自走一走听一听,你会发现这个季节给予你的很多很多,比如温暖,比如宁静。

  比如金庸走了,江湖还在,时光依旧。比如虽然节气已立冬,但现在却是秋意最浓、秋景最美的时候。

  白草红叶黄花间,阳光温暖洒下来,你在看书,我在嬉闹,画面不知不觉定格在写生的素描本里。这个时候,毛衣是温暖的,桔子是酸甜的,柿子是软糯的,入眼的色彩是舒服的,分享的秋色是最美的。

  油彩的龙川湾:秋天比春天更亮眼,倒映在一湖秋水里的一定是谁不小心遗落的油彩画,明亮又多彩,芒花漾里的芒花,从来与世无争,不管你来或者不来。

  秋意的红叶湾:红叶湾,顾名思义就是属于秋天的。秋天的红叶湾,就是这个季节的“网红”,该有的模样,红叶湾里都有,红枫黄叶间,绿水相衬,相机里装不下它的各种“美貌”。

  宁静的牧心谷:“浙江省最美森林”的牧心谷,有着100多亩的水杉林,密集又挺拔,阳光洒落在原生态水杉林间,光影如影随形,美得恰到好处。然而随着越来越多人的踏足,这片宁静的山谷变得热闹的同时,也带去了很多破坏和污染,我们除了唏嘘,更应该学会保护和制止破坏,让牧心谷牧心更养心,还它宁静的原生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