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春节出境游预订高峰已至:日本泰国香港最热 澳新马代降价10%

发布时间: 2018-12-04 10:54: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2月4日讯 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2个月,来自大型旅游网站数据显示,12月春节出境游产品已全面上线进入预订高峰,火爆不减往年。价格整体持平,部分线路价格比往年下降5%到10%。目前关注度和预定量最高的依然是日本、泰国和中国香港,最远去到南极,南美、加拿大、北欧成为黑马。

  春节出境游新产品大增私家团、目的地参团成新潮流

  “旅游已成为生活消费的习惯,特别是春节这样的假期,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举家旅游、长途旅游的最佳时机。”携程出境游负责人肖吟元告诉记者,从目前情况看明年春节国人的旅游消费需求向好。

  据统计,目前携程APP、网站以及线下门店,都已经收到大量游客报名,来自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进入12月报名人数环比增加了五成。针对春节旺季,携程上线了包括跟团游、自由行、签证、海外玩乐、当地向导、定制游、私家团在内的数万条春节出境游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携程APP及全国7000多家旅游门店预定。

  肖吟元表示:针对旅游消费升级,春节出游以家庭游为主今年推出了大量“私家团”产品,2人起就可以成团,享受专属导游服务,同时享受跟团游的服务和自由行的灵活。在日本、巴厘岛等不少热门线路,10个报名的游客就有1个选择私家团。

  订张机票到目的地参团,也成为今年的新潮流。比如,珠澳大桥、广深港高铁的开通,今年春节通过高铁、自驾等方式前往香港游玩的需求激增。携程今年春节新上线了香港目的地参团产品,消费者可以自主预定大交通,行程设计业不局限在热门的目的地,还会将目光放在香港较为冷门的村庄和小镇,感受独有的港式风味。

  日本、泰国、中国香港最热加拿大、南美、极地路线成为黑马

  根据携程截止11月底的搜索和预定数据,春节热度最高的10大目的地为日本、泰国、中国香港、新加坡、法意瑞、越南、美国、土耳其、加拿大、澳新、马尔代夫。一些短线目的地如菲律宾、柬埔寨等将在未来1个月内进入预订高峰。

  日本从明年1月起针对高校生、3年内有两次赴日经历游客放宽签证收入要求。将惠及数千万游客。目前,携程已经上线了3000多条春节日本线路。热门的京都+大阪或者本州连线跟团游、北海道赏雪线路春节班期都已售卖过半。青森、名古屋、高松、静冈等二线目的地今年预订也非常火爆。以人气领先的“日本大阪+京都+箱根+富士山+东京8日7晚私家团”为例,2人独立成团、迪士尼环球影城双乐园+奈良喂萌鹿的行程非常适合亲子游客。

  一些较小众目的地将在春节假期收获不错的出游人数,其中包括加拿大、巴西阿根廷、南极、北欧四国、墨西哥古巴等目的地都在春节发力。

  目前,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可以享受以蚂蚁信用分代替资产证明的优惠,惠及不少旅行者。来自携程门店的数据显示,春节前往加拿大黄刀看极光的线路咨询量暴增100%。“加拿大耶洛奈夫3日跟团游唯美极光之旅”春节部分班期已爆满。

  此外,随着中国游客玩遍全球,今年越来越多的游客将目光投向距离中国最遥远的大陆,南美和南极。据携程自营数据,墨西哥古巴,巴西阿根廷、南极线路收客增长都在100%以上。而北欧四国则是欧洲的黑马,极光、冰雪线路受游客追捧。

  春节价格整体持平马代澳新价格比往年下降5%到10%

  记者了解到虽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上涨,但是对春节产品价格影响不大,价格基本与往年持平,对市民选择出境游有利。“携程这类大型出境游旅行社,与航空公司、境外酒店、旅游局都达成了长期合作,会通过大规模的地接采购降低成本,让消费者获得更高性价比。”肖吟元表示。

  据介绍,包括马代、澳新之类的目的地价格还出现了5%到10%的下调。以新西兰产品为例,经典的“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基督城+格雷茅斯+福克斯冰河+皇后镇+特卡波湖+奥克兰+罗托鲁瓦12日跟团游”春节出发班期不到30000元,平时班期只要21000元起。

  此外,携程相关负责表示,春节出门如果想找一些不那么人挤人的目的地,特别是一些新目的地。比如,可以选择塞尔维亚+波黑,目前这两个目的地已经对中国游客免签,白本护照即可前往。此外土耳其、东非的肯尼亚、坦桑尼亚等也处于淡季,可以考虑春节避峰出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