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日本地铁拟用美食引诱上班族早出行

发布时间: 2019-01-22 09:26:1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日本东京地铁早高峰最拥挤的“东西线”出新招:以免费食物为奖赏,鼓励上班族在高峰时段来临前乘坐地铁。

  东京地铁东西线今后两周每天早高峰以前,如果有至少2000人坐地铁,运营商东京地铁公司将向每人提供一份天妇罗;如果“早鸟”数量达2500人,每人将获得一碗荞麦面;如果超过3000人,每人将获得天妇罗和荞麦面套餐。

  法新社21日报道,日本地铁日客流量大约达720万人次,一些线路上下班时段拥挤不堪。东京都厅发起倡议,以免费食物鼓励民众错峰出行。

  近千家企业参与这项活动,允许员工早上班、早下班或在家办公。

  据悉,每天早晨7时50分至8时50分之间,东西线客流量超过7.6万人次,是最初设计舒适乘坐人数的两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