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泰国将推出新版电子落地签证系统方便游客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17: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王国安

  泰国移民局1月29日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月14日向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推出全新电子落地签证系统,以解决旧系统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游客。

  泰国移民局在2018年11月开通了电子落地签证系统,但不少用户反映该系统存在收取签证手续费后拒签、便利性不足等问题。为此,移民局与合作伙伴开发了新的电子落地签系统。

  该局局长素拉切表示,新版系统不会再出现收取手续费后又拒签的情况,移民局今后会先检查游客提交的资料再进行收费。此外,新系统将简化签证申请者提交资料手续,提升签证审批效率。

  据介绍,新版电子落地签系统上线后,由曼谷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普吉机场、清迈机场入境泰国的旅客可在距出发72小时前登录网站thailandevoa.vfsevisa.com申请电子落地签,在填写相关资料并支付手续费后,将收到泰国移民局批准的电子落地签码。同时,该系统还可提供加急电子落地签服务。

  旅游业是泰国的支柱产业之一。2018年,访问泰国的外国游客逾3800万人次,较2017年增长7.5%。其中中国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威拉萨、交通部长阿空等出席了发布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