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香约亚运,美食还能这么玩

发布时间: 2019-05-21 11:22: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峰 通讯员 王小青

  浙江在线杭州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 通讯员 王小青) 5月20日,由杭州亚组委组织呈现的“美食、运动与健康”主题论坛暨“味与道”跨界创意秀在杭州大剧院精彩上演。

  “美食、运动与健康”主题论坛上,亚组委杭外部副部长杜作锋、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副研究员周超彦、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长拳冠军戚昕舣以及“美食达人”郭靓等四位特邀嘉宾共聚一堂,介绍了杭州市外办赛城市选送参展的亚运美食创意,以及运动生活、饮食习惯、健康管理等内容。

  亚组委杭外部副部长杜作锋介绍了杭州市外办赛城市选送参展的亚运美食创意。杜作锋介绍说:“杭州市外各个办赛城市创意性地把体育比赛项目和各地当地特色美食相结合,既推广了当地美食又体现了各城市的办赛任务。比如,宁波象山承担的是帆船帆板和沙滩排球的比赛,作为‘海鲜王国’,象山展示了一道名为‘松兰扬帆、百舸争流’的菜品,用若干种海贝等食材制成。温州瓯海承担了龙舟项目,端出的是‘龙舟载宝’,由黄鱼和七星鱼丸组成;金华承担的是足球小组赛和藤球比赛,菜品就叫‘腿上功夫’,用金华火腿、莲子、蜜枣制成。”

  杭州亚组委积极参与亚洲美食节活动筹办工作,先后举办了三场展览和两场主题活动,借助亚洲美食节这一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助力亚运品牌和杭州打造国际赛事之城的宣传推广。

  

【专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