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金华双龙景区有家山庄 职工来此疗养有福利

发布时间: 2019-05-28 14:49: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詹程开

  浙江在线杭州5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改建了两年多的浙江省总工会双龙工人疗养院(双龙工疗山庄)今天重新亮相,这里不但四季有美景,还能体会不一样的“慢生活”。

  双龙工人疗养院(双龙工疗山庄)地处金华双龙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院区坐落在金华北山海拔586米处,负氧离子含量超越城市15倍,而且交通非常便捷,紧邻沪昆高速,半小时就可以到达金华市区。

  据了解,这座疗养院建于1979年,从1982年开始接待职工疗休养,2016年,由省、市总工会共同投资8500万元对疗养院进行整体改造。如今,疗养院以全新的面貌重新亮相,改造后的疗养院不少地方都进行了升级,首先在房间数量上适当增加,为了避免冬季的湿冷,疗养院增设了地暖设施,室内控温在25摄氏度。此外,疗养院还针对不同季节,开发不同的服务产品,定期举办美学分享会、美食课程体验、书法国画沙龙、摄影、瑜伽、太极等文化活动,体验有文化内涵的慢生活休闲之旅。

  据了解,疗养院不仅面向单位统一组织的职工疗休养,也支持职工个人休养。职工个人只需要通过疗养院的官网、微信公众号以及第三方网络平台就可进行预订。

  以下是疗养院重新亮相后,给广大职工送上的“福利”——

  一是价格上便宜,对来此疗休养的所有职工在住宿上给予优惠。

  二是服务方式便利,支持分段式疗休养,5天的疗休养时间,对选择在本市疗休养基地休养的职工,因工作、身体等原因一次不能休完的,可以分成3天和2天各一次的方式休养。

  三是疗养院具备当地旅游资源协作优势,全程委托疗养院组织休养的,休养团队不仅可以享受到食宿价格上的优惠,还能享受到当地各类景区门票优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