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浦江檀溪“龙舟赛”“六一”等你来嗨

发布时间: 2019-05-31 09:34: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吴倩云

  浙江在线杭州5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倩云)好消息!2019浦江首届“圣奥杯”醉美檀溪·龙行天下端午农民龙舟赛重磅来袭!百人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即将燃爆全场。

  当“六一”遇上端午,你是否想聆听壶源江诉说神奇故事,走进天然氧吧尝特色美食,欣赏百人竞渡壮观场面,跟随汉服少年共祭屈原?那么,来檀溪吧!

  12人龙舟届时将进行300米直道竞赛,还将有第十届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成年公开组200米、500米直道赛、2000米绕标赛冠军董宇坤带队参赛。宇坤一出,谁与争锋!

  想跟世界冠军来一场龙舟争霸赛吗?想听速度与激情敲响的锣鼓声吗?接受我们的邀请吧,双节同庆注定与众不同!

  【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日下午1时

  二、活动地点:檀溪镇平湖村塘家会

  三、活动内容:穿汉服、行古礼、祭屈原、赛龙舟、习民俗、尝美食

  6月1日,檀溪青山绿水、无限美食、龙舟竞渡……与你不见不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