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四大亮点抢先看!海南这个旅游创意商品展值得你留意

发布时间: 2019-08-14 11:17:36 来源: 南海网 作者: 记者 任桐 见习记者 王康泰 钟瑜

  8月12日,记者从2019第十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下称“创意周”)新闻发布会获悉,创意周将于8月16日至18日举行,作为本届创意周三大板块之一的旅游创意商品展具有四大亮点。

  据介绍,本届创意周旅游创意商品展,着重旅游这个行业的垂直深挖,汇聚旅游相关的IP、设计和生产流通商,搭建旅游创意商品产业链闭环平台。

  其中,第一大亮点是青年创意展区。该展区集中展示了12家入库设计师的品牌企业,300余件作品,呈现出“文化创意” “文化旅游”等文化新理念与新风貌,着重围绕“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为主题,体现了扶持计划人才库成员五年来的品牌化、产业化道路。

  第二大亮点是春节符号推广委员会的展区。据悉,本次展览主题是“盛世春节,燃灯祈福”,以春节符号创意美陈为主线,推出旅游景区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概念。通过展示春节符号美陈策划和春节符号衍生产品,传达中国春节文化对提升景区文化内涵的积极作用。

  第三大亮点是国际展区。据了解,商品展中,印度馆、拉脱维亚馆两个国际馆特色较为鲜明,其中,印度馆有5家印度企业展出上百种商品;拉脱维亚共有15家企业带来了20种百余件展品。此外,国际木文化学会亮相旅游创意商品展,该学会以“木美文化,木作生活”为主题,通过木雕作品展商、手作体验和木制旅游纪念品展销,宣传旅游创意。

  第四大亮点是海南旅游文创展区。据悉,共有海南省内具有代表性的27家文创企业参展,展品极具海南特色,如植物染色黎锦围巾,运用传统植物色染色技术,以海南常见的南药为黎锦染色,产品不仅颜色自然艳丽还散发出阵阵清香,还具有保健功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