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海南红色追忆之旅活动举行 十佳旅游线路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41:53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赵优

  9月2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海南红色追忆之旅活动暨红色旅游线路发布仪式在海口市白沙门公园渡海英雄纪念碑广场前举行。

  当天上午,上千名市民游客欢聚在白沙门公园渡海英雄纪念碑广场,精彩的红色歌舞表演、红军后代讲述渡海作战的英雄故事把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的琼崖革命、解放海南和红色旅游图片展再现了解放海南岛渡海战役等重大历史事件,将海南红色记忆娓娓道来。

  开幕仪式还发布了2019年海南十佳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海南红旗之旅精品路线等。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海南红色追忆之旅活动在全省范围内筹划了丰富的旅游路线,结合海南红色景点及红色村庄分布,合理设计线路,串联旅游资源,并将地方特色文化融入其中,着力打造海南红色文化主题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复合型旅游产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

  随后,上千名市民游客开启徒步之旅,从白沙门公园渡海英雄纪念碑广场出发,途经骑楼老街、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等地,最终到达人民公园海南革命烈士纪念碑终点,全程共10公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