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这些美丽的林荫道 想和你牵手走到白头

发布时间: 2018-05-02 15:21:40 来源: 网易 作者:
乌克兰“爱情隧道”--位于乌克兰东部克莱文镇的一条小火车隧道被当地人称为“爱情隧道”。
当春天来临,这段铁路两边茂盛的树木就会枝繁叶茂,连成天然的拱形长廊,将繁忙的铁轨化身为“爱情隧道”,上演一段段与众不同的爱之旅程。
“爱情隧道”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一对情侣可以到这里许下一个愿望,如果他们的爱情足够真挚,那么愿望就会成真。
日本紫藤隧道--鲜艳繁盛的紫藤花盛开在日本北九州的河内藤园。
各种颜色的花朵与藤蔓点缀于棚顶,把这个隧道衬托的格外美丽与神秘。
德国樱花隧道--德国波恩的樱花隧道是一条非常宁静的街道。每年的春季,两旁樱花盛放,为这条街道增添一份迷人的活力。
北爱尔兰“黑暗树篱”--这个美幻得如同绘画的榉树隧道被爱尔兰人称为“黑暗树篱”,距今已有大约300年的历史。
南非蓝花楹林荫道--南非的蓝花楹路,从约翰内斯堡延伸到比勒陀利亚,形成异常绚烂的景象。
日本岚山竹径--嵯峨野竹林位于日本京都的国家指定古迹——岚山。
小径长约500米,驻足在竹林中,可以听到风吹过竹叶发出的天籁之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周建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