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乘坐巴士 观赏全景舟山

发布时间: 2018-05-10 14:31:54 来源: 浙江在线·旅游新闻网 作者:

  近日,2辆红色的双层观光巴士载着游客分别从定海港务码头和新城公交总站缓缓驶出,驶向普陀、朱家尖景区。许多游客沿路观赏“全景舟山”,惊呼:“舟山真的美极了!”

  2014年底,为缓解岛城交通拥堵,由舟山公交控股的舟山普陀自在旅游观光巴士有限公司率先在朱家尖区域和沈家门老城区开通观光旅游巴士,乘坐观光巴士游舟山已成为岛城治堵的特色项目和品牌,红色双层观光巴士也成为普陀一景。近日,随着定海、新城等线路的开通,观光旅游巴士已扩展至舟山本岛全域运行,为舟山新区的旅游发展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自上海邵先生和李小姐在朱家尖慈航广场站点上车。他俩都是首次来舟山旅游,听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舟山有旅游观光巴士,便特地前去乘坐体验。他们感觉舟山的观光旅游巴士很有特色,舒适的环境感觉像坐房车,全程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比较适宜,游客既能观赏车窗外的风景,又充分体现“慢游”的特点,让人心旷神怡,票价也不高,服务很到位。

  据了解,自2014年底至去年底,舟山市双层观光旅游巴士已接待乘客20多万人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周建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