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福建省首批民宿学院落户鼓岭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17:54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 卓巧华

  昨日,在福州鼓岭召开的“2018年鼓岭国家旅游度假区民宿餐饮业主大会”上,“中国·鼓岭民宿学院”和“町隐·八闽民宿学院”挂牌成立,成为我省成立的首批民宿学院。

  当日,近200位民宿业主齐聚鼓岭,交流经验,共享经营理念。来自云南、厦门和莫干山的知名民宿业主也到场,交流民宿经营管理经验,探索民宿发展之路,推动未来鼓岭民宿行业的发展。

  据鼓岭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1886年鼓岭就成立了首家民宿,不过目前鼓岭民宿在全国来说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因此需要有经验的团队,在民宿的设计、运作、筹资、管理等环节引入科学系统的模式。町隐民宿学院是国内知名的民宿学院,拥有科学系统的管理模式,此后将为鼓岭民宿探索更深入的产教融合模式。

  此次在鼓岭成立的民宿学院,将举办系列培训活动,邀请全国知名民宿专家团队以及有经验的民宿业主,为鼓岭民宿业主授课、分享经营经验,提升景区内民宿的管理水平,以吸引更多游客来鼓岭旅游度假。

  记者还了解到,鼓岭旅游度假区今年将举办“夜宴·鼓岭——首届鼓岭美食文化节暨‘鼓岭乡宴十大碗’评选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