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浙江在2019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斩获3席大奖

发布时间: 2019-04-30 09:52: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步步乐·台州儿童拉杆箱

  《千里江山》铜茶道

  浙江在线杭州4月30日讯 借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与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共同举办的契机,4月27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也在义乌圆满落幕。活动宣布评选出大赛获奖旅游商品共80件,其中金奖10件、银奖20件、铜奖50件,并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颁奖仪式。

  中国各民族的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书画艺术的生活化创意旅游商品也是旅游商品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受到广大旅游者的喜爱。本届大赛继续以书画艺术的生活化创意旅游商品为主要对象。作为唐诗之路的重要驿站、江南的书画之乡,浙江本次也选送了15件代表作品参与大赛,最终我省出品的居也·智能剪影小夜灯获得银奖;步步乐·台州儿童拉杆箱和朱炳仁·《千里江山》铜茶道系列收获铜奖。

  浙江省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此次比赛对于树立中国旅游商品品牌,繁荣浙江乃至我国旅游商品市场,推动旅游商品快速发展,加快旅游产业的整体发展,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