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阿里巴巴与JR西日本战略合作 国庆长假试试坐着观光列车游日本

发布时间: 2019-09-27 14:27:3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刘芫信

  日本是中国人最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但绝大多数人仅限于在东京、大阪、京都、神户、奈良等城市游玩。如今我们有机会换一个方式深度游日本。近日,阿里巴巴与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简称“JR西日本”)在日本大阪达成战略合作,JR西日本将与阿里巴巴生态圈内飞猪、支付宝、天猫国际等品牌深度互动,把西日本独具特色的观光列车、温泉、美食、景点等旅游资源带给中国消费者,以提升西日本对游客的吸引力和中国游客的消费体验。

  与此同时,JR西日本旅游旗舰店同步上线飞猪APP,除了JR Pass车票(JR西日本交通卡),旗舰店还首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主题小火车特色产品。JR西日本还将推进支付宝在其旗下商户的覆盖,西日本的特色纪念品和商品将登陆天猫国际。

  西日本地区的大阪、京都等城市一直以来很受中国游客的欢迎。事实上,除了这些耳熟能详的地方,北陆的金泽、七尾的和仓温泉、关西的和歌山等地有很多世界遗产、自然景观和美食,近年来也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旅游热度上升很快。

  飞猪则推出了两条独家特色线路,一条是在京都最美枫叶季(每年的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乘坐人气观光列车“嵯峨野”,包火车送游客赏枫叶。另一条是乘坐“花嫁暖帘”主题列车,前往七尾的和仓温泉,那里有1200年历史的温泉,还有连续35年蝉联日本温泉旅馆第一的“加贺屋”。这是花嫁列车票首次在中国销售,可以体验日本北陆地区的婚嫁文化、温泉和美食。据JR西日本相关人士透露,这趟小火车目前已经受到了众多游客的青睐,车票要提前购买。

  日本观光厅数据显示,2018年访日的中国内地游客838万,在所有海外游客中占比26.9%,排名第一。截止到2019年7月,该数字已超过550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