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预测“十一”假期出游趋势 赏秋是国内长线游热门主题

发布时间: 2019-09-28 16:54:2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记者从各大旅游企业了解到,今年国庆假期赏秋成国内长线游热门主题。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2018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而随着国人旅游热情的不断高涨,携程发布报告预测,今年国庆旅游人次有望达到近8亿。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途牛“十一”旅游产品搜索量直线上升,出境游和境内长线游产品销售火爆,预订人次占比分别达到57%、31%,部分游客甚至提前4个月便预订了出游产品,决策时间大大提前。国人的出游热情将在2019年国庆长假继续释放。与节前相比,国庆期间旅游产品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浮,其中,境内长线游产品平均涨幅约为35%,周边游涨幅10%-15%不等;出境短线游产品价格普遍上涨30%左右,出境长线游产品价格涨幅较短线产品稍低,为10%左右。

  预计“十一”出游人数将从9月30日左右开始猛增,并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达到峰值。

  国庆前后,中国西部、北部等中高纬度部分地区正值“层林尽染”的秋天,不少游客也打算趁着假期赴这些目的地打卡,追寻秋高气爽的美景。赏秋主题目的地方面,四川、云南、新疆、内蒙古、青海、甘肃、江西等地人气最旺,稻城亚丁、喀纳斯、额济纳旗、香格里拉、敦煌、青海湖、呼伦贝尔、婺源等地都将迎来大批赏秋游客。由于这些目的地普遍既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又有灿烂多样的文化民俗,在文旅深度融合的当下,更多游客也选择了一地深度游,趁着假期深入其中,体验内在的风景和人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