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这里是义乌 正文

柏峰村有一个农场,名曰悦湖

发布时间: 2015-07-03 15:53:04 来源: 网络 作者:

  悦湖农场位赤岸镇柏峰村,毗邻义乌第二大水库——柏峰水库。主溪河流丹溪从柏峰村头奔流而过,蜿蜒曲折地穿行于农场内峡谷之中,形成大片湿地、深潭,因此造就了幽雅脱俗的悦湖。悦湖,如同一颗璀璨的夜明珠,镶嵌在群山之间,湖面开阔、湖水清澈。她以独特的优美姿态构成了悦湖农场最具神韵和灵动的部分。

 
 
 
 
 
 
 
 
 
 
 
 
农场里还可以游泳、烧烤哦。

  

  

 

 如果你也热爱旅行、喜欢分享,欢迎将游记投稿471167748@qq.com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