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世界名人最爱的竟是这十大酒店房间

发布时间: 2018-05-02 15:54:50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作者:
对于热爱旅游的你来说,接下来介绍的十大著名酒店你一定不能错过,不只是告诉你为什么它们会是世界名人们最爱去的十家酒店,也要告诉你这些名人们都住了哪间房,让你亲身体验跟偶像住一间房的快感!

  它们受到各国政要,影视明星,歌坛天王,文学大咖和艺术大师们的青睐,有些酒店(例如The Savoy Hotel)还会提供相应的套房及体验活动,即使价格些微高昂了点,也会让你感到物超所值。还在等什么?下个旅行目的地挑一个房间就去吧!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约翰·列侬和大野洋子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伊丽莎白皇后酒店1742号房间

  加拿大蒙特利尔,伊丽莎白皇后酒店(Queen Elizabeth Hotel) 1738号房间、1740号房间和1742号房间:1969年约翰-列侬和大野洋子曾在这儿住了一周抗议越南战争,他们还在这录制了著名的反战歌曲《Give Peace a Chance》。现在这些房间作为约翰·列侬(John Lennon)和大野洋子(Yoko Ono)套房向公众开放。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1956年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在沙威饭店?1967年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在沙威饭店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沙威饭店|The Savoy Hotel

  英国伦敦,沙威饭店(Savoy)莫奈套房:法国著名印象派画家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在这个房间里绘制了70副伦敦市区和泰晤士河的油画。该酒店还推出了“莫奈之旅”,你可以在这间房子里住上两晚欣赏这些画,并且还有一位美术教师指导你如何作画。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1980年电影《闪灵》海报及剧照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斯坦利酒店217号房间|酒店全景

  美国科罗拉多州爱斯特司公园,斯坦利酒店(Stanley Hotel)217号房间:《闪灵》编剧斯蒂芬·金(Stephen King)和他的妻子曾在这里入住,并获取了《闪灵》的灵感。很多人还相信这家酒店闹鬼。电视剧《闪灵》Dumb and Dumber部分也在此拍摄。这家酒店也在闭路电视中播放《闪灵》电影和电视剧。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巴黎酒店酒店内王尔德照片(左)酒店正门(右)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奥斯卡·王尔德去世的房间

  法国,巴黎酒店(L'Hotel Paris)16号房间:1900年,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在这个房间里度过了人生中最后的日子,并说出了那句著名遗言,“这些窗帘准备杀死我,我们中的一个必须得走”。现在,你还能在房间墙壁上看到一封叫王尔德支付账单的信。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1969年的贾尼斯·乔普林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高原花园酒店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高原花园酒店(Highland Gardens Hotel) 105号房间:1970年10月4日,著名女歌手贾尼斯·乔普林(Janis Joplin)在这个房间里因吸毒过量而去世。现在,这所房间还对公众开放。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1938年罗斯福在五月花酒店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五月花酒店

  美国华盛顿,五月花酒店(The Mayflower)776号房间: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Roosevelt)在这个房间里待了数月,为1933年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做准备。最近,这间酒店还以第九号客人(美国前纽约州州长斯皮策)的秘密会所而闻名。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麦可·哈金斯(左)INXS乐队全员(右)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斯坦福德广场酒店

  澳大利亚悉尼,斯坦福德广场酒店(Stamford Plaza)524号房间:这家酒店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里兹卡尔顿酒店。1997年11月,INXS乐队主唱麦可·哈金斯(Michael Hutchence)在这间房子里用皮带上吊自杀。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比莉·哈勒黛1949年照片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马克·吐温酒店|Mark Twain Hotel

  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马克·吐温酒店(Mark Twain Hotel)203号房间:1949年1月22日,联邦毒品调查科在这间房子以携带鸦片罪拘捕了爵士乐歌手比莉·哈勒黛(Billie Holiday),随后被宣告无罪释放。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勃兰登堡门总统套房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Kempinski Hotel Adlon

  德国柏林,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Kempinski Hotel Adlon)勃兰登堡门总统套房:2002年,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就是在这件房子里单手勾着婴儿摇晃。此外,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和伊丽莎白(Elizabeth)女王也曾入住这里。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丘吉尔套房

  世界名人最爱的十大酒店房间

米那宫酒店|Mena House Oberoi Hotel

埃及开罗,米那宫酒店(Mena House Oberoi Hotel)丘吉尔套房:二战期间,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曾作为盟军首领入住此房间。随后,著名的“开罗会议”在此酒店举行。据说,每晚丘吉尔回到房间后,从不拉上窗帘睡觉,这样他可以欣赏到大金字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周建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