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国庆长假来东钱湖 带着国旗去旅行 景点优惠玩法多

发布时间: 2019-09-27 14:27: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郭婧 通讯员 白洪辉

  浙江在线杭州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婧 通讯员 白洪辉)国庆长假,东钱湖文旅集团特别策划了“带着国旗去旅行”主题活动,各主要景点也推出了优惠活动。

  10月1日至7日,游客可前往马山休闲旅游区、上水帐篷营地、南宋石刻公园、福泉山景区、下水湿地5个指定地点,领取100元景区游玩抵扣券、游玩地图,以及手持小红旗。景区游玩抵扣券限量500张。

  这五个指定地点还有抽奖活动。游客只要在这五个地点以及帆船俱乐部、官驿湖居、环湖单车驿站等地打卡拍照,并发送带定位的九图微博或微信,求赞20个,就能获得抽奖资格。礼品有文旅荟现金充值券、景区游玩体验券、餐饮抵扣券等。

  此外,游客们可以在南宋石刻公园享受门票买一赠一优惠,在上水帐篷营地参加秋季露营派对;在福泉山景区登山品茶之余体验射箭,在海岸线划艇俱乐部感受家庭亲水时光。东钱湖周边的东部新城还推出了水上观光游船,国庆期间对游客免费,游线将途径宁波地标性建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