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浙江最耐玩的秋天,你可以吃到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9-24 09:18: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陈淑安

  浙江在线杭州9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淑安)时值初秋,从山林初染的莫干山到滔滔东海之滨,从酥香鲜嫩的泉水鸡到膏肥肉满的开渔海味,从鲜酿啤酒到酸奶酱蘸碱水面包……浙江此季,你可以玩到什么、吃到什么?

  一匹马,一座城堡

  去莫干山体验“童话之旅”

  因为一座城堡,加上重重山峦,让初秋的莫干山宛如真实的“童话世界”。裸心堡位于炮台山遗址莫干山1号,是基于原有城堡遗迹的复原改造项目,原建筑历史长达100多年,与同属裸心集团的莫干山裸心谷,从“亲子体验”与“度假体验”、“西方文化”和“在地文化”等角度,在旅游产品和用户体验上形成的差异化互补,创造了一种“亲近自然的度假体验”,常年为长三角高端的热门度假村代言。

  9月,裸心谷和裸心堡推出的特色秋季游将持续到11月30日。从迷你越野公园到俯瞰群山的树屋,你可以在裸心谷做一名“昆虫捕手”,也可以采摘当地植物、手作秋日标本,或骑一匹马去森林谧境远足,让凉爽的秋风调动感官的灵敏度,探索充满惊喜的秋游季;而在历史色彩浓厚的裸心堡,遇见的风景和自然更为开阔——在莫干山群山之顶,有着西式的城堡花园、岩石剧场和来自格兰塔酒吧的威士忌,徒步写生、星空篝火是触摸凉爽秋天的最佳方式。

  对江浙沪自驾游客而言,这不仅是距离城市2.5小时自驾的乡野趣味体验地,更是能把浙江醉美秋色与文化装入房间、收藏在心的“博物馆”。

  一壶黄酒,一碟蘸料

  来自太湖的大闸蟹自助让你吃过瘾

  随着秋风而“痒”的,不止螃蟹的脚,还有翘首以盼的“吃货心”。9月16日,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大闸蟹自助晚餐,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除了冷餐区的“熟醉大闸蟹”之外,餐厅专门开辟了“清蒸大闸蟹”区,三个大蒸笼盛满热气腾腾的大闸蟹——产自苏州太湖的大闸蟹,每只重达3两半左右,膏黄丰腴、肉质微甜,每次“开笼”都会引起不小的“轰动”。负责人介绍,清蒸大闸蟹还原了螃蟹本真风味,虽然自助餐追求“方便快捷”,但为了让人大快朵颐享受秋季最经典的美味,餐厅仍然还原了这一经典烹饪方式。

  大闸蟹怎么可以少了黄酒这一最佳搭档?大闸蟹清蒸区,有着电水壶加热的古越龙山黄酒,时刻保持温润的口感,连同旁边专门调制的姜醋汁,一起驱除大闸蟹的寒性,暖胃也暖心。

  为了迎接九月开渔季,餐厅还有各类海鲜,比如蟹腿、太平洋鳌虾、面包蟹、老虎蟹以及现开的新西兰生蚝,每人还可以获赠半只波士顿龙虾呢!

  一杯鲜啤,一串香肠

  德国美食也能在秋天的西湖边尝到

  说起德国,人们最先想到的可能是严谨的德国人和优质的德国制造,但德国作为一个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其魅力远不止这些:还有如童话般浪漫的新天鹅堡和口感丰富的德国啤酒……这个秋天,你可在杭州的西湖边吃到德国经典美食巴伐利亚面包、黑森林蛋糕、香浓馥郁的啤酒等等。

  9月20日~9月29日,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西餐厅推出的德国美食节,为你带来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经典美食。比如看似简单的德式碱水面包,就调制了原味、葱香味、培根味、鲑鱼味四种酸奶酱来配,碱水面包配啤酒,可以中和酒的酸性,调节酸碱平衡。比如德国香肠拼盘中,包含了咸猪肘、德式咖喱肠、图灵根香肠、巴伐利亚白香肠四种德国美食,切成薄片直接食用,或抹上调味番茄酱、撒上咖喱粉,都可以品尝出不一样的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美食节期间,可以无限畅饮原装进口的德国啤酒。酒店行政总厨Jacker Li介绍,德国啤酒最大的特点是以大麦芽、啤酒花、水和酵母四种原料制作,除此之外不添加其他任何原料及添加剂,因此满足了现代人对健康的需求。除了这些,还有更多美食等你自己来探索哦!

  一款猪肘,三道配料

  大悦城里会“尖叫”的烤猪肘了解下

  你也许吃过比纸还薄的黑松露薄饼披萨,吃过比手掌还大的炸虾,或者是会“爆浆”的德国香肠……但你不一定领略过三种搭配吃法、还会“尖叫”的烤猪肘。

  近日,“兰巴赫西餐&啤酒坊”位于杭州大悦城店、杭州城西银泰店推出的兰巴赫2019啤酒节正在进行当中,想品尝兰德博格、星琥、施纳德、科隆、克劳斯勒……这些德国啤酒界内的“明星款”可要抓紧。不过,作为餐厅的主打菜,德国生烤猪肘将一直“保持在线”。

  整个猪肘经过酱汁腌制,生烤到外酥里嫩,经过这些费时费力的加工,刚上桌的烤猪肘遍布脆到起泡的金黄表皮。你可以要求服务员当面拆肉——当锋利的刀尖划开脆生的表皮,“咔嚓”“咔嚓”……猪肘迸发出一道道清脆“尖叫”。品尝它的方式也很多样,最经典的是烤猪皮蘸黄芥末,再配一点点土豆泥和酸菜,入口是满满的油脂香,黄芥末酱的辛辣,也正好中和了油腻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